021.JPG   

    

 

 住基隆的我們每次唱歌只能去凱X..好樂X

(沒辦法..基隆就是這麼~簡單)

其實沒有說這兩間不好,只是因為太常去了變成沒有新鮮感

(雙子的我就是善變~哈)

 

聽表妹們說台北有間『星聚點KTV』

說那裡可以吃到飽,唱到燒聲...重點還有直立式麥克風(讓人感覺自己就像是位歌手...只有本人覺得啦XD)

 

於是Shie就趕緊先爬文偷窺一下(做啥要偷窺阿)

原來『星聚點』有3間分店 分別為-西門館板橋館復興館

這次我們去的是西門館,因為還要去西門町附近吃午餐

 

022.JPG  

 

消費方式為(轉官網):

自助式:
依人頭計費,採先購票後進場消費,免收10%服務費。

點餐式:(18:00後)依包廂以分計費,每人最低消費99元,消費總額酌收10%服務費。

(其實Shie比較笨,到現在還沒搞懂消費方式如何計算~所以都靠我妹處理)

我們則是採用自助式的方式,不過我妹有先上網訂位,不然聽說現場排位會等得比較久

我妹訂早上10:15分的 ,我們有4大一小,1人/299$  歡唱3H加贈60分  等於可以唱4H唷

030.JPG  

我覺得地板很漂亮於是在等待的時候拍了好幾張照片↓

024.JPG  

但是自助吧11:00才開始,所以我們先到包廂裡點歌囉

 

065.JPG 

好氣派的走廊,雖說跟台南錢X一樣氣派啦

但新鮮的新的好像都比較令人興奮(只有妳吧)

054.JPG

 

055.JPG

 

 

 

這是包廂外的飲料區↓

056.JPG 

 

 

來~過來...這是待會要去自助吧點餐的卷

哈~其實那也都是我妹去用的,因為我進到包廂裡都狂點狂唱囉~哪來的時間XD

032.JPG 

包廂裡點歌機台有3台,所以不用像以往那樣等待點歌

039.JPG 

還有多種類型的燈光效果

動感的看久眼睛會痛,因為我們有帶小孩去..所以不適用

 043.JPG

WOW~這就是傳說中的直立式麥克風

現在每間包廂都會有直立式麥克風囉^^

041.JPG

 

我家饅頭一直對著直立式麥跳鋼管

到底是跟誰學的阿...快被她笑署

046.JPG 

對了!!在直立式麥這唱歌不用看著後方的螢幕,因為正面還有一個螢幕

只是會跟坐著的朋友對的眼,比較害羞的人會感到尷尬

我倒是沒差啦~哈哈

照片中比YA的女子就是我妹,點歌的是我表妹..(誰管妳這麼多啊)

 

 067.JPG 

時間差不多我妹她們就去拿東西吃囉

057.JPG 

大廳(也就是入口的方向)自助式區感覺真的好像某飯店的港覺耶(只有我覺得嗎?)

059.JPG

然後有些東西是要用剛剛的餐卷買,有些則是免費的

像爆米花是免費的喔^^

058.JPG

 

061.JPG

 

 

其實都是我妹他們去拿東西,我則是後來才去拍空景

對拿取餐點的方式並不是很了解

所以等我下次去的時候再徹底的體驗清楚

在此下跪道歉(哪有這麼嚴重啦)

 062.JPG 

 

063.JPG 

 

 

超辛苦的我妹

 060.JPG 

 

手捲很好吃喔^^

066.JPG  

但其實可以唱完歌後再來享用餐點

比較不用花時間來等待+排隊+點餐

看個人需求啦

 064.JPG 

我有吃到我想吃的叉燒包,因為聽說必點(好像要用餐卷買)

所以沒有拍到(其實是肚子餓了啦)

我們並沒有拿太多東西,因為等等還要去吃飯

(明明就是太早起床)

053.JPG  

還有,服務生只會在最後1H左右來收東西

跟最後30分來詢問有沒要續唱之外的時間都不會來打擾

這點有許多部落客友覺得很貼心,因為不會一直被打擾

所以也是看個人所需囉

072.JPG 

你們看,這樣看起來像是唱完歌要回去的港覺嗎?!哈哈

073.JPG  

 

最後心得:

Shie港覺用直立式麥克風唱歌音質超好也超有Fu

但對於要到樓下拿取餐點有點花時間,其實是自己了解不夠

因為可以唱完再到樓下吃飯即可

包廂裡沒有不好聞的味道,我家饅頭也玩得很開心

下次會再回訪的。

 

最後附上官網 星聚點</a>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