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360_2014-03-04-16-32-46-014  

 

 

嗯...

 

其實...對Shie來說

寫部落格就像是與自己對話

把內心最真實的想法給記錄下來

每一個人都無時無刻與心中的自己對話

表面上說出來的話..做出來的決定的時候

但往往心裡都會有另一個答案卻無法說出口

而我就是在屬於我個人的空間,與自己對話

 


就像是每個人拍照時的角度不同

對待事情的看法當然也會不一樣

所以真的不要給任何人貼上標籤

 

人,如果不自私是絕對不可能生存下去

或許那也一種自我保護的方式。

 

我喜歡拍照

我喜歡用照片導出我的人生劇場

我就是喜歡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人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